Sunday, April 17, 2011

我~~

我开始有点动摇了~~
动摇我的目标!
我爸妈都说真的无能为力~
我真的很想去!
朋友都说别去~
Sherene叫我如果要去都去Australia~那里比韩国好很多~
说真的我也想去外国读啦~!!!
钱啊~~~我希望我用不完的钱~~~
如果不可以去韩国读书~我想我要一年去一次韩国吧~
我还不知道~读完dipolma何去何从~
下个SEM在TARC有韩语的课程我要去!RM320~一个sem~蛮划得来的~决定报名了XP
想去读Jewlery/acessories design 或专修Packaging design~还不知道~
也想去读Food service Coffee Pattern~真的不懂自己要什么~
很迷茫=.=疑惑~
Sem break我过得蛮充实 XD
朋友聚会蛮多~海滩散步~开心
情侣外拍~下星期才拍~
有点害怕拍不好~怕角度捉不好~
有点担心~
原来在别人的眼中我的人是
见异思迁~见一个爱一个的人~
还有~
帮人做事要有回报的人~
我不想解释~因为觉得没这个必要~
那些人要这样想就这样想吧~我不介意~我没有就可以了~
我很自豪我是一个很大方的人❤
我就做会自己想做的事~
原来在sem break的期间我真的可以慢慢的放下一些些东西~
也对某某人有点失望~算了吧~
慢慢的放下对我来说是一种好事吧~
我害怕受伤~最近惠君跟男朋友分手了~
感觉很可怕~
有时候会很羡慕别人~但一听到分手了就很可怕~
感觉很不好~还是自己不够成熟的想法呢?!
可能吧~
不想写下去了~最后~加油吧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