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哭........

我足足哭了15分钟.....
因为在看恶作剧之吻~
其实我不完全是看戏而哭~
有些事我憋了很久就很"顺便"哭出来了~
我真的是哭了很久很久.......
就不懂为什么就哭了~
那眼泪就一直一直的往下滴了15分钟......
我就是一个爱哭鬼.....
那些让我不开心的事我哭出来了~
虽然舒服了很多但心里却留下了一些些的痕迹.......
看见女主角的穷追不舍真的让我很敬佩.....
她的情景就像以前的我~
女主角却比我好些最后还得到回报了.....
我却.......感觉自己对爱情观太单纯了~
当在一起了就不同了吗?!
干嘛我眼前的人却只有幸福啊?!
可能我想法简单吧~
我的心这几天都在酸溜溜的为什么呢?
我的心病了吗?!又病了?
说过了忘了以前好吗?!为什么我就总是忘不了?!
为什么就要那么的犯贱....要拿苦来吃?!
刚开始我一点都接受不到自己喜欢上人了.....
我却一直一直在逃避好像有点伤害了他==""
我第一次那么的复杂..........
复杂到自己很不相信......
一直认为很没可能的人我却喜欢上了......
以前的IMPOSSIBLE变成了I M Possible T__T
这就我从来都没遇过的难题了....
告诉了朋友却觉得别人不能理解......
感觉自己一点都不好.....一点都不完美~
还要称得上喜欢别人吗?!
原来我自己一点都勇敢的去追求~
我真的想要却没那个勇敢去要~
我害怕了~我害怕被拒绝的感觉~
那种不断不断的心痛~我怕了~
我已经我不断的努力的主动了~
感觉你就是无动于衷~一副不在意的样子~
朋友都感觉到你的感觉我却一点都没有~
在你面前我一直都在假装很开心很坚强~我却不是这样~
我在撑什么啊?!你每次的似有似无的关心~让我不懂如何是好~
一直一直的让我三番四次猜来猜去.........
可以结束这个谜语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