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0, 2011

单纯....

这两天都一直在追花样男子....今天刚看完~
有种不想看完的感觉~不想它停止~
金贤重,李民浩,金俊,金范~
好帅好帅好帅好帅~~~~~!!很想要哦!!
剧情更是让我超感动的~
二十五集的戏,我看我哭了半个小时==
感觉自己好容易被感动的人.....
戏里的具俊表跟金丝草的爱情....具俊表的对他的爱~更让我羡慕
无私的关心,爱,保护~给对方的付出~那种感觉好好....
偶尔的吵闹....感觉更好......
心和心的联系,永不分开的心连心~
很单纯的相爱,很复杂的分开.....
到最后的结婚~幸福到爆炸的.....
具俊表更是帅有钱最重要就是对金丝草的爱~让我很感动感动~
现实上真的讲的是吗?
我也要==感觉自己好像活在那戏的世界里==
一直都在幻想现实的生活里可以有这样的事情吗?
也很想自己拥有哦....
在戏里学了一句话:欲望越高实现的机会越高...
是这样的吗?
感觉自己想法很单纯....
我很想我的爱情就像偶像剧里的有开心的有伤心的~
感觉不会有吧?!
一直以来我都在追求一段完美的爱情~
而我的戏里的男主角也一直的在追求完美....
可是现实上没有这回事.....=X
还是自己太天真了?!
不知道这还是个未知数可能以后我能遇到呢?
我好想去韩国继续我的学业~可是家里允许吗?
真的很想~一直以来我都很想出国深造~但真的没机会啊~~
我不想死死的呆在这里~~我想出去闯闯啊~~
妈妈那天还对我说很后悔给我读这一科Graphic design ==
他们还会给我去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