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瘦!!!

减肥这两个字永远就挂在我嘴上!
自从那次的失败~~~
我好想就没有再真正的减肥过~
上次的减肥完全就是为了某人而减~
只有一小部分是因为不想给人那些人看死~
很快速的就瘦了~就是越快瘦,也越快肥回~
减了几个月~却在某一个星期内(一夜间)瘦了5公斤~
超吓人的=.=因为那就是晕倒的那一次~
很多人中了Dengue都瘦~为什么就没我的份啊??!!太不公平了嘛~~
5天没吃!都不会瘦~~什么道理??!!!
看回以前小时候的照片真的是!!
觉得是上天给我的惩罚吧?!
就是因为发育时期的一时冲动造成肥胖!
是自己一手造成的啦~~~不可以怪人,只可以怪自己~~~
不争气!!!
现在我为期半年到一年的减肥计划开跑啦!!!加油~
目标55公斤,25吋腰!!!目标!!! 我一定要做都~~~
保持永久的瘦!!瘦是我一路以来的愿望~也是一生人最想要的~
可是就觉得自己不自量力的想瘦~可是我一定要做到给那些看扁我的人看~~~
我不只要瘦还要美~~~~加油!!!我一定行的~~~~
加油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