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1, 2011

有目标但没方向~

我终于有目标了
反思很久了毕业后我要做什么?!
最后给了自己一个答案^____^
韩国?!我想去那里深造?钱?
钱的事~咳~就苦恼了....想去那里半工读吧.....
我要坚持才行XP有坚持才有成功^^
其实我选韩国是因为那里真的很先进.....
还是我的购物天堂呢?!帅哥?!美女?!
他们的艺术跟这里真的天渊之别呗....
我也能接受得了韩国食物....
我希望自己能适应啦~
最大的问题我不会韩语+钱~
还有我要继续读Graphic degree 还是?!
自己又有另一个想法有两个选择一是Packaging design或Accesories/jewlery design~
还没真正的去选~还不知道方向在哪~目标是有的~方向还没确定==
我需要去韩国走一趟才懂那里的生活吧?!
不懂几时会有国际升学展....想去了解下~
希望爸爸会允许我去咯~
刚才问了父母亲~我想去韩国读书~
他们超惊讶的==
爸爸还说如果在本地读就尽量去读呗==
可是.....咳.....韩国的钱小过我们的钱咧==
这里的一块=他们的350-360 WOn咧
那里的东西很贵?!不知道也~
我很想去那里走一趟........
怎样办啊~~
我不想呆在这里感觉很不好也~
Australia是没可能去的啦~韩国给我去吧T____T
Bopi bopi~~~~~
真的需要做工赚点钱来准备了~
加油吧~TAN LEE LIAN!
我一定行的~向我的目标出发!加油加油加油!

2 comments:

  1. 说到了就要去做
    不是我泼你冷水
    那里的生活费真的很高
    出国深造是可以的
    只是我没有钱去罢了
    如果你去到我会为你高兴的

    ReplyDelete
  2. 泼我冷水那句开玩笑的咯~~~不要介意har~~hahaha
    钱就是一个困难~其实我还要考虑很多因素啦~~
    爸爸也是老了~咳~~只是个目标~还要顾虑很多东西T____T
    不过谢谢你的支持^_^

    ReplyDelete